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裕隆-优6 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智慧是什么-纳智捷SUV双雄超智慧杰作

2015-06-10 09:09: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半夏

凤凰汽车讯 这两天被高考的话题刷屏了,语文高考题目出来后,段子手们更是开始跃跃欲试了,虽然小纳说不上是段子手,但也想试着写点什么,找回高考的感觉。纵观全国各地的高考语文作文题目,小纳唯独觉得江苏的题目最写的得心应手。

今年江苏的高考语文题目是智慧,看到这个题目小纳脑子里第一反应是纳智捷——以智慧著称的汽车品牌!这题目简直是为纳智捷量身定做的。看纳智捷是如何智慧的!就从说纳智捷6月6日新上市的两款车——优6 SUV ECO HYPER、新大7 SUV ECO HYPER说起。

纳智捷 优6 SUV ECO HYPER的智慧在于配备了THINK 2.0智慧互联系统,彰显了科技和创新的完美结合,之前只能连接Android手机,改进后能与多品牌手机的连接。此外,纳智捷优6 SUV ECO HYPER全新配色珊瑚蓝车色更像宝石一般夺目而耀眼,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卓绝的产品体验,智领时尚新风潮!

 

新大7 SUV ECO HYPER的THINK 2.0智慧互联系统和iTouch 智慧触控系统轻松实现与智慧生活的连接。9英寸电容触控屏和镜面触控面板的配备,让消费者可体验到媲美超前的科技驾驶体验。除此之外,驾驶警示系统和新增的安全配置——彩色HUD、HLA上坡辅助系统,为用户提供无微不至的行驶呵护,让你体验智慧带来的安全感!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优6 SUV
优6 SUV
指导价:11.98-20.0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20.08
紧凑型SUV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