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致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给力的空调不怕炎夏 致炫陪我们度夏

2015-06-17 09:06: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板鞋

凤凰汽车讯 连小朋友都知道,太阳除了给我们带来光明,还给我们带来了热量。不过,在炎炎夏日,灼热的阳光倒变成了一种受罪。今天要讲的就是和热有关的,致炫的空调。

整个夏天,致炫的空调表现一直都很稳定,制冷够快,温度够低,虽然不如那样冷得人发抖,但也从来没有受到任何的抱怨,像一位兢兢业业的工人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却从不张扬自己。为了表现这套空调系统到底有多给力,我们在一个炎热晴朗的日子做了一次简单的空调制冷测试,下面来看看结果如何。

为了更好地表现测试的效果,我们特意把致炫从地下停车场拉到了露天停车场晒一个早上的太阳,而测试的时间选择为正午时分,也是太阳最毒辣的时候。刚一打开车门,我们就可以感受到车内传出来的阵阵热浪,开启仪器测试此时的温度。

从上图可以看到,经过一早上暴晒的致炫简直就成为了一个大型微波炉。用红外线温度仪测量,座椅的坐垫达到了52度以上,靠背甚至达到了53度。说得粗俗一点,屁股都要烫开花了。让我们意外的是,座椅的真皮材质竟然与绒布材质相差无几。不过更夸张的是方向盘的温度居然达到了63.5度,此时如果手握上去估计真的会被烫伤,甚至起泡。

随后我们采用体感温度测试仪,驾驶位的温度也达到了43度高温,坐在这样的一个环境里真的是一种煎熬。

此时我们打开致炫的空调,将温度调至最低,风力调至最大的4挡。此时巨大的鼓风机噪音都是浮云了,快速降温才是最急切的需求。测量空调出风口的温度,显示为18度左右,和许多自动空调的最低温度下限吻合,制冷能力强而且很快速。不过,为了避免成为人肉干,我们关上车的门窗,在车外等候。三分钟后,我们再次进入车内测量。

经过三分钟的降温,座椅的坐垫和靠背温度已经降到47度左右,整整减低了5-6度,坐上去虽然还是有点温热,但已经没有很烫的感觉。而刚刚那个有着夸张温度的方向盘再一次给了我们夸张的表现,由于离出风口比较近和塑料材质的关系,温度降低到了43度,降低了整整20度之多!

再用体感温度测试仪测量,温度也下降到了34度左右,这时候坐进去已经远没有三分钟前那么难受了。

夏天即将到来,身在江苏的我们,有致炫这么高效率的空调陪伴,可以放心舒畅地继续开着它到处转悠。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致炫
致炫
指导价:6.98-10.48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0.48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