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诺-梅甘娜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雷诺梅甘娜谍照曝光 设计更加运动

2015-09-07 13:37: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目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关于雷诺梅甘娜最新的路试谍照。这款雷诺梅甘娜预计将定于今年9月份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公开发布。

外观设计上,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前脸部分采用LED头灯配置,主要是C型LED日间行车灯,这就使得新车更加的时尚和动感。另外,新车还将采用一个运动型保险杠,黑色网状隔栅中间镶嵌一个大的雷诺标志,与两侧大灯贯通,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稳健厚重。而车尾部分,配备了时尚的LED尾灯和车顶扰流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之前同款车型,新车具有较短的后悬架设计,同时还增加了双排气系统和运动型的尾部扩散器,不仅提高了新车安全系数,同时也改善了新车的尾气排放,总体而言,车身整体造型运动性十足,肌肉感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雷诺梅甘娜GT将配备大型液晶中央显示屏,中间镶嵌着GT徽章,最新的全数字仪表盘和双区自动气候控制灯更是科技感十足。另外,新车还将增加车内空间,同时采用运动真皮座椅,而且方向盘上的换档采用的是自动变速档。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梅甘娜
梅甘娜
指导价:33.99-35.99万元
2.0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99-35.99
紧凑型车
2.0T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33.99-35.99
紧凑型车
2.0T
手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