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曝DS车型概念图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5-09-07 13:49: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据了解,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关于DS车型的最新概念图。据相关可靠消息得知,DS汽车已经宣布计划在时间已经不到两个星期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亮相这款新概念车型。

从曝光的车型效果图上不难看出,外观方面,这款DS车型车头与之前的DS 5LS比较相似,动感的“飞翼式”设计前卫而又新潮。这在一定程度上相信可以赢得绝大部分年轻人的认可。在车尾设计方面,看起来比较平实厚重,单边双排的排气筒隐藏在右下方,车顶行李架和全景天窗的配备让新车更具实用性。

关于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所报道的相关消息得知,新款DS车型采用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约合203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80牛·米。在传动方面,改款车型的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带有运动模式以及雪地模式,并配有拨片换挡功能。关于这款车型的相关信息也请您持续关注凤凰汽车。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