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终于赶上了时代 奥迪全新A3车型图解

2014-04-04 04:4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oreyoshi

外观方面

\

四门三厢Sedan

\

五门两厢Sportback

相比上代车型,其外形除了加入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之外,还在车身线条和细节车型上突出年轻活力的元素,完全抛开了上代车型的影子,在车身尺寸方面,新A3五门两厢(Sportback)相比老款车型轴距增长58mm,五门三厢的新A3还要比两厢再长1mm,这些改变均是为车内空间“服务”。【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

从前脸看,全新奥迪A3基本传承了奥迪车系的设计,倒梯形的大嘴进气口为这款紧凑级车也增添了几分霸气。

\

大灯的整体造型和其他奥迪车如出一辙,而内部灯组则采用目前最先进的全LED光源,不仅看着非常美观,也要比传统灯源更加节能。

\

由于这是一款配备S-line运动套件的车型,所以前保险杠要比普通版显得更加有气势,宽大的下进气口向两侧夸张,颇有些RS系列的味道。而更好证明这款A3身份的是,在侧面翼子板上悬挂的S-line独特标识。

\

S-line版本独特的五辐轮毂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配合235/35R19的超大轮胎,让这款尺寸并不大的奥迪A3拥有超过同级别车型的气势。

\

四门三厢Sedan

三厢尾部的设计也基本符合奥迪的一贯设计传统,相比传统的三厢轿车偏稳重的特征,全新奥迪A3的尾部稍稍上翘,同样拥有比较动感的气质。犀利尾灯像是一组锋利的刀片,跟在后边的车辆肯定会感觉到一股寒意。

\
五门两厢Sportback

两厢尾部不再继续圆润的设计思路,锋利的硬线条更有运动范儿。尾部层次感的变化更提升了其运动气质。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18.49-28.1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49-28.1
    紧凑型车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