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沃尔沃-V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尚居家男 四款高品质合资两厢车推荐

2014-04-11 21:35: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oreyoshi

沃尔沃V40

指导价:23.99-36.49万元

沃尔沃V40在去年上市,而目前在售的2014款车型则是在9月份增配上市,不过我们所探讨的乞丐版并不在增配之列,另外,V40家族在前不久还迎来了名为Cross Country的跨界版车型,作为沿袭了沃尔沃家族V系车型优美身姿的两厢掀背车,V40还是能吸引住大部分人目光的。【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外观方面

初见V40即是2012年的日内瓦车展,围着它的观众特别多,包括一些德国车企的从业人员,也无不对它的靓丽外形赞不绝口。作为一款运动型的两厢掀背车,V40在造型设计上相比高尔夫、福克斯这些同级车型而言,显得妩媚许多,若是以官方将全新奔驰A-Class作为比较对象,V40则又显得亲民许多。

V40

V40

V40

内饰反面

7寸彩色显示屏+多媒体系统、行车电脑、飞翼式仪表盘、8喇叭音响、自动空调等等,这已经不能用够用来形容了,同级对手基本都没这么大方的。沃尔沃V40内饰给我印象最深的不光是设计,而是用料和工艺,继续坚持德系的严谨范儿,细节之处足见功力。【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V40

V40

V40

动力方面

低功率版也有优势,由于沃尔沃V40全系都采用了直列五缸的2.0T发动机,入门级车型当然是低功率调校,但即便如此,这个动力在同级对手中也是有优势的。而油耗方面也是很不错的7.5L/100km,相信等换了全新发动机之后还会有更好的表现。

V40

V40

编辑点评:V40的设计师-美国人克里斯.本杰明虽然在设计界名不见经传,但他用事实告诉我们,好的设计不会因为设计师大牌与否而付之东流。沃尔沃本身在汽车外形的设计上并非擅长,但近些年,也有现代/起亚那般的雄起势头,一款好车,如果让人第一眼看过去都没有欲望,你还指望谁来买呢?V40是业界的一个榜样。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指导价:22.39-30.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2.39-30.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2.39-30.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