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低门槛步入豪华阵营 20万起买豪华小车

2014-05-04 01:5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oreyoshi

推荐车型四:奔驰 A级

厂商指导价:25.2万元- 35.8万元

C30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A级完全找不到老款车型的影子,动感十足的硬朗前脸,鲜明俊朗的侧身设计,绝对是回头率十足的全新风采。运动感贯穿全车,而又不失奔 驰独特的优雅气质,复式氙气大灯、LED尾灯、全景式天窗等设计都为新车增添了不少时尚的气息。称得上是一款完完全全的新车。【我要询价】

A级

全新A级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 加大,长、宽、高分别为:4292、1780、1433mm,长度增加了409mm、宽度增加了16mm;同时轴距加长了131mm,达到了 2699mm。

A级

内饰方面,十字型通风口无疑成为点睛之笔,中控台及驾驶舱等控制面板表面均采用镀铬处理,具有清酷的金属质感。【我要询价】

A级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并提供直接选档系统与换档拨片,并全系标配带记忆功能的桶型运动座椅,停车辅助系统、注意力警示系统和预防性安全系统等在新A级车上均有所加入。

A级

动力方面,全新A级提供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引擎,根据调教不同可提供三种动力输出,其中A180和A200搭载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输出功率分别为90kW和115kW;而更高级别的A260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55kW;传动方面,新A级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 箱,并具备发动机启/停技术,在保证动力的同时也能获得较高的燃油经济性。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6-34.0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3.6-34.0
    紧凑型车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3.6-34.0
    紧凑型车
    1.6T 2.0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