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路虎-神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不到35万 四款豪华品牌中型SUV推荐

2014-05-07 08:52: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oreyoshi

推荐车型一:路虎-神行者2

官方指导价:39.8万-59.8万

神行者

神行者2虽然不是路虎旗下规格最小的车型,但却是最亲民的车型,其中最低配的2.2T SD4 S柴油版售价不到40万,这对许多人来说极具吸引力。不过,由于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所以神行者2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均没有优惠。【我要询价】

神行者

在外观造型上,它延续了家族硬朗刚毅的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让人一看就知道它来自路虎品牌。与旧款相比,它主要有两处变化,采用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为4500×2005×1765(mm),轴距为2660mm。单从数据来看,它的宽度和高度是此次推荐四款车型里最突出的。【我要询价】

神行者

新款神行者2的中控台布局平整、简洁,与旧款相比,它的整体造型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方面做了调整,中控面板上的按键变得更少。内饰配色方面,它提供了黑檀色和杏色两种给大家选择。

配置方面,它标配了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前/后排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方向盘加热、温度分区控制以及中控台彩色大屏等。与高配相比,售价为39.8万的最低配2.2T SD4 S柴油版只是在全景天窗、真皮座椅以及导航系统等舒适/便利性配置上有所精简。

神行者

新款神行者2动力系统和旧款一样,仍然搭载了2.2T四缸柴油和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24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和四驱系统在神行者2上都属于标准配置,这也大大提高了入门级车型的可购性。【我要询价】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神行者
神行者
指导价:49.8-60.8万元
2.0T 2.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9.8-60.8
    紧凑型SUV
    2.0T 2.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49.8-60.8
    紧凑型SUV
    2.0T 2.2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