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5款菱智升级上市 全能王优势再突显

2014-12-12 16:23: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何盼盼

11月20日,以“引领方向,驾驭未来”为主题的第12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各品牌纷纷推出力作车型,奏响2014年汽车界收官之战的号角。此次车展东风风行携“高品质越级家轿”景逸S50、“首席公务舱”风行菱智等全系车型璀璨登临广州,并举办了2015款菱智、2015款景逸上市发布会,备受市场瞩目。

\

记者了解到,风行菱智是我国最早的自主品牌MPV,自上市以来,凭借“商务接待得意,商用货运得利”的全能商务特性畅销至今,赢得了近50万用户的信赖。2015款菱智秉承东风风行精耕细分市场的原则,在原来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产品品质进一步提升,配置也更加丰富,一切都根据用户需求的最新变化,想其所想,应其所需,用心升级。

\

2015款菱智用心为消费者商务升级,让用户事业生活更加体面。在外观方面,2015款菱智所有主销车型全部采用套色车身,更加稳重大气,突显商务形象。即便是菱智V3也越级打造,物超所值,商务感媲美7万级别产品。在配置上,菱智M3车型增加了电动五天窗、中排360度旋转座椅、双气囊等一系列配置,让菱智M3的车主轻松尊享高级商务配置。

\

用心为消费者舒适升级,2015款菱智让商务空间更加安静、舒适。在NVH隔音降噪工程上,2015款菱智在容易产生噪音的发动机舱、乘坐舱、车身钣金等部位,以吸音棉、阻尼片、型腔阻断等方式,有效降低了车内噪音,提升车辆的静谧性,营造静谧空间,给车主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在驾乘的便利性上,为菱智M5的主销车型,增加中控液晶显示屏、GPS导航、多媒体视频播放器、倒车影像等先进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高端主流的商务体验。同时,内饰颜色也进行优化,营造了更加舒适、轻松的车内氛围,打造舒适空间。

2015款菱智在原有的细分市场上拓展出更多的细分市场,不仅丰富了菱智系列的产品线,也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新选择。首先是2015款菱智V3再添4.99万元新品。这款车型的出现,让更多的个体商户、小微企业等基层用户,以大微客的价格就能轻松拥有正宗商务车价值,助力他们在事业上的转型升级。同时,2015款菱智增加了三款加长版新车,菱智M5增加一款7-9座加长版车型,菱智V3则增加两款7-9座的加长版车型,它们均可灵活拆卸组合,彰显了“全能王”多功能实用性。

“用心发现、用心创造”,2015款菱智在外观、内饰、配置、NVH隔音降噪等各方面都再次升级,让其全系车型的商务形象、驾乘舒适性、用车便利性、性能可靠性等“全能王”优势进一步凸显。相信菱智会凭借出色的全能商务属性、超高性价比为自己实现销量的再次冲锋。同时记者了解到,东风风行在2015款菱智发布会上启动了 “菱智之星”计划,它将记录菱智车主务实、进取的创业故事,展现他们一直坚守的生活信条,让每一位用心生活的车主,都有机会成为下一个“菱智之星”。活动具体详情敬请关注东风风行官网。

 

商家名称:镇江龙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镇江新区丁卯桥路288号,丹阳市丹金路158号,句容市华阳北路29-12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