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最新上市的2015款菱智 亮点逐个数

2014-12-15 13:50: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何盼盼

最新上市的2015款菱智亮点多多。作为一款小排量商务车,菱智凭借稳重大气的桃色车身、丰富实用的整车配置、宽大且灵活多变的使用空间等超越同级的设计,凸显了新时代智慧商务格调。

\

1.外观方面,2015款菱智所有主销车型全部采用套色车身,更加稳重大气,更有面子。

\

2.内饰方面:2015款菱智内饰颜色进行优化,为用户营造更加舒适、轻松的车内氛围,打造舒适空间。

\

3.配置方面,售价仅六七万的M3车型,增加了中排360度旋转座椅、电动五天窗、双气囊等一系列配置、真正做到“丰富多彩”,舒适不断升级。菱智的用心,只为更好的生活。

\

4.舒适性方面,2015款菱智在容易产生噪音的发动机舱、乘坐舱、车身钣金等部位,以吸音棉、阻尼片、型腔阻断等方式,有效降低了车内噪音。为你的出行营造更安静、舒适的商务空间。用心为消费者舒适需求升级。

\

5.驾乘的便利性方面,2015款菱智将中控液晶显示屏、GPS导航、多媒体视频播放器、倒车影像等先进科技配置全部应用到菱智M5的主销车型上,带来高端主流商务体验。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商家名称:镇江龙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镇江新区丁卯桥路288号,丹阳市丹金路158号,句容市华阳北路29-12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