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寻觅TA 爱上TA 选择TA -他和TA的故事

2014-12-30 00:1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何盼盼

从未想过有天会与TA相见如故,若不是满城奔走,阅车众多,或许就与DS失之交臂,十分幸运的是,终究相遇且相见如故。这其中滋味,不得不慢慢道来。来一起倾听沈先生与DS 5LS的“爱情”故事。

\

阅遍众车怎样,我只对TA一见倾心

沈先生选车时就费了好久的心神,试驾了很多同价位的车都不满意。他不喜欢太高调,但一定不能随大流,要有自己的独特风格。第一次看到DS 5LS时,TA全身都散发着的巴黎时尚基因让他眼前一亮:“只一眼,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便深深吸引了我。”这份吸引促使沈先生与DS结下了不解之缘。

\

如此精工细节,才是我要的质感

“我也曾驾乘过一些同价位的品牌车,但体验都不如DS给我带来的感受。”DS 5LS整车都采用食品级材质环保无沥青阻尼片,为车主净化行车环境。还有一些精心打造的小细节,也打动了心思缜密的沈先生。“诸如采用定制进口风挡玻璃、智能感应式雨刷等人性科技素,都让我感受到了DS对于消费者无微不至的关怀,而这样的精工细节,才是我要的质感。”

\

澎湃激情,潇洒驰骋就该如我

沈先生作为公务员是位斯斯文文的书生,同时也是忠于户外,热爱交友的人。他喜欢跟车友们一起自驾游、聚餐。“我很喜欢车外的风景从眼前飘过,过弯路,穿河流,登山道时DS 5LS迸发的这股野性与力量感,让我十分享受。” 沈先生很满意DS配置的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澎湃动力,这给他带来潇洒自如的驾驭感受。

\

我的幸福,决不允许有任何异味

DS 5LS配备的空气净化器带离子发生功能搭载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可自动探测大气污染,分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守护健康呼吸,这让沈先生倍感安心。“我跟未婚妻马上要结婚了,车内的空气净化器功能特别棒,车内没有任何异味,还能净化空气,家人坐在车里都很放心。以后有了小孩,也不用担心车内的空气问题对孩子有害。”

\

经历过许多故事的人,更易看透事物的本质;观摩过许多精品的眼光,自然独特而精准。沈先生遇见生而不凡的DS 5LS,是寻觅后,鉴赏与品位的沉淀。相信DS 5LS满怀诚意而来,载着沈先生与他的幸福,一起驶向另一段精彩人生。

PS:我们要感谢沈先生和他的爱车分享这段温馨的故事;我们还要感谢DS的FANS,在此聆听沈先生的故事,当然我们也想聆听你们的故事。

\

详情请咨询镇江汇宝DS STORE。

公司名称:镇江汇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品鉴地址:镇江丁卯汽车城武将路5号

官方微信:DS镇江汇宝

商家名称:镇江汇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镇江市丁卯汽车城武将路5号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