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最贴心老友 新轩逸有里有面周到考虑

2014-12-31 14:11: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何盼盼

已过而立之年的王先生现就职于某国有企业。有一份安稳的工作,一个漂亮乖巧的女儿,一个体贴贤惠的老婆,家庭和谐美满、事业顺风顺水的王先生可谓是众人艳羡的对象。对于他来说,买车就有一个标准,那就是大气、舒适,有里有面儿。看上去这个要求简单纯粹,但却能代表着大多数车主的心声。

\

“正面造型看上去很凌厉,充满着男人独有的一种力量感。侧面腰线又很飘逸洒脱,让整车低调中透着沉稳和大气。”谈到新轩逸的外形,王先生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

当然,最让王先生赞不绝口的,还是新轩逸的前后豪华晶钻LED灯,看上去绝对的高端大气上档次。要知道此等装备,最常见在一些昂贵的高级车型中,同等价位的车中,新轩逸还是独一份儿。除了豪华大气的气质外,它还非常实用,不仅结实耐用,照明效果也十分出色。

\

和沉稳大气的外观一样,王先生对新轩逸舒适的空间和静谧的车内环境同样感到十分满意。无论是家庭出游,还是工作出行,王先生最享受的就是新轩逸独有的惬意温馨的驾车环境。“软性包覆的材质、细致的接缝处理、细腻的手感,连一向挑剔的老婆对新轩逸的内饰都连连称赞。”

“另外,新轩逸采用的隔音技术很先进,在路上开车的时候,能帮你隔绝掉外部的喧嚣和发动机的嘈杂。不仅如此,新轩逸的座椅采用仿生学设计,坐上去非常柔软又不失包裹感,前后排座椅的坐垫无论是长度还是角度都恰到好处,背部、腿部、腰部都得到了充分的支撑。再加上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绝对让你和家人一路上舒适自在。”王先生补充道。

\

商家名称:江苏福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句容市新车管所往东300米(北侧)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