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入手中配更划算2015款逍客购买指南

2015-01-16 15:47: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何盼盼

在紧凑级SUV中,东风日产逍客可以一款极具代表性的车型,无论是消费者关心的价格,还是逍客的尺寸、空间以及配置等等,都是同级别车型非常均衡且丰富的的车型。就在前夕,东风日产发布了2015款逍客,其指导价格15.38万-18.68万元,新款逍客在原有的7款车型基础上新增加了4款车型,进一步扩大了消费者的选择余地。相信多达11款车型的逍客多少会使得消费者挑的有些眼花缭乱,没关系,看过编辑的分析后,您一定会购买到心仪的车型。

\

2015款逍客并非海外发布的全新一代逍客,2015款逍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的升级和车型细化上,因此,在外观、内饰与动力方面和现款逍客完全一致。外观整体偏细城市风格的形象非常适合家用,饱满、圆润的造型是绝大多数消费者喜爱它的理由。

\

逍客大大的车头灯显得很是可爱,具有不俗的辨识度,不仅如此,2015款逍客的酷雷CVT以及酷炫CVT两款车型还采用的是氙气大灯,实用效果更佳。

车身尺寸上,逍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315×1783×1606毫米,轴距则达到了2630毫米,从尺寸来看属于中等身材,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接受起来也没有问题。

\

新增加的4款车型所采用的轮胎尺寸均为215/60 R17,其中酷火MT以及酷火CVT两款车型均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7英寸五辐样式轮圈。而现款逍客则有部分车型配备的是16寸轮圈。

2015款逍客酷火MT以及酷火CVT两款车型还配备了普通天窗,而酷雷CVT以及酷炫CVT两款车型则增加了全景天窗,这也是现款逍客部分车型所没有的配置。

\

内饰方面,2015款逍客依旧是简约的设计线条,尽管和现在的车型相比,已经谈不上设计出色,但是出色的做工和用料仍旧是其优势所在。

中控台上的空调口显得机械感很浓厚,顶部的多媒体系统除了提供常规功能之外,全景摄像头才是它的杀手锏。

\

2015款逍客仍然使用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198N·m/44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

我们继续比较2015款逍客酷雷版与酷炫版的差异,从指导价格来看,2015款逍客 2.0XV 酷雷 CVT 2WD要比酷炫版贵了3000元,但是两者的配置和动力时完全相同的。消费者一定会感到纳闷了,答案就在于酷炫版的车身长度要比酷雷版长出39毫米,显然,至于推荐车型,自然一目了然了。

\

此次逍客新推出的2015款车型不涉及到现款车型的2.0XV虎版和2.0XV龙版,因此,旗舰车型依旧是2012款的这两款车型上。2014款2.0XV虎版和龙版也是全系中超过20万元价格的两款车型,这两款车型的核心变化就是采用的是前置四驱结构,当然了,作为主打城市SUV的逍客来说,适时四驱系统也只能是起到轻微的辅助作用,有效作用更多地是防止在铺装路面发生打滑现象。

另外,全系旗舰车型2012款逍客2.0XV 龙版增加了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两项功能,在安全方面有着很大的提升。在配置上,龙版还多了大灯清洗装置和定位服务,扬声器数量也从5个升至7个,总体来说,龙版与虎版这两款车型仍旧是起到提升车型品质而存在的。放到全系车型,尤其是有了2015款逍客的加入,更显得有些受冷。

逍客作为东风日产旗下销售的主力车型,凭借其亲民的售价、十分讨人喜欢的设计,以及均衡丰富配置,还有油耗等用车方面的成功,使其在市场上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同时,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5款逍客又在中高配车型上进行了不少的增配选择,大大提升了其车型在竞品车型中的竞争力,十分值得消费者去关注并购买。

东风日产镇江天安达专营店欢迎广大新老顾客朋友到店赏车、试车、购车。天安达店有新世代天籁楼兰奇骏、逍客、轩逸骐达骊威阳光等现车销售,总有一款适合您!我们店有资深销售顾问为您提供全程式服务,让您购车全过程更安心、省心、放心、开心!

\

店面地址:丁卯桥路288号(四季经典下站红绿灯路口)

镇江亿都家具广场西侧100米(24路/9路/20路/D2/D5等,四季经典下站红绿灯路口)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