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马BMW新年亮相2015北美国际车展

2015-01-16 15:50: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何盼盼

美国当地时间1月12日,BMW携众多新车型隆重亮相2015北美国际车展:其中BMW 6系家族包括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双门轿跑车、四门轿跑车,以及更高性能车款新BMW M6敞篷轿跑车、双门轿跑车和四门轿跑车全球首发。代表电动出行未来的BMW i车型和创新的新能源汽车出行服务充分展示了BMW引领未来个体交通出行方式的前瞻理念;同时,BMW互联驾驶科技带来更多新功能,如导航地图云端更新技术。

\

伊恩·罗伯森博士(Dr. Ian Robertson),宝马集团董事,负责BMW品牌销售和市场营销,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4年是宝马集团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年,实现全球汽车销量超过200万辆,持续引领全球高档汽车市场。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BMW i新能源汽车在全球共售出近18,000辆,且客户需求不断增加,这也更加坚定我们在可持续个体交通出行方面的投入和努力。未来,我们将在创新动力传动技术、轻量化设计,以及互联驾驶科技方面继续加大投资,实现集团长期可持续发展。2015年,宝马集团将推出约15款全新和改款车型,其中包括代表最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科技的产品,这将是BMW X家族的又一力作。今天,代表BMW运动性和豪华性的精粹之作——新BMW 6系的全球首发将拉开我们新一年产品攻势的序幕。”

镇江宝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镇江宝德)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江苏省镇江市&扬中唯一授权的特许经销商。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原厂配件,以及信息反馈等服务。展示全新BMW1系,3系,5系,6系,7系,X系,Z4等多种车型。

\

作为供应全系列宝马轿车的授权经销商,镇江宝德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达到宝马全球的质量标准。硬件方面,服务中心采用全套宝马电脑检测仪器及专用工具,严格按照宝马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通过现代化的数据机联网系统,进行高效能的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零件库存的数据化管理。软件方面,员工通过了严格的培训和测试,掌握各种产品的维修和保养技术,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接待每一位客户,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服务。

目前镇江宝德开通的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号,为您提供在线服务功能,如预约保养、预约试驾、在线留言、电话咨询、信息速递等贴心服务,欢迎您的加入。

\

详情咨询BMW授权经销商镇江宝德

公司名称:镇江宝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镇江市丁卯开发区丁卯桥路296号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