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V3菱悦

  • 厂  商:东南汽车
  • 级  别:紧凑型车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CVT MT
  • 结  构:三厢车

镇江车市 > 导购 > 正文

改装一族 20万左右适合改装的车型导购

2013-03-25 19:28:40 来源:凤凰汽车网 作者:完颜康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安铃木雨燕

厂商指导价:5.98-9.18万

改装指数:★★★★★

点评:铃木雨燕的外观一直是一个比较吸引人的地方,2011款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让人感觉更精巧。内饰做工不错,同时坐在里面也会感觉很舒适。这样的配置也使它定位于入门级的家用轿车。

雨燕

雨燕

雨燕

对于铃木雨燕车型来说,在大街上虽谈不上成为街车,但基本上也随处可见。雨燕灵巧的车身注定了其将有一段不一样的“生命”传奇,那些改装发烧友们早已盯着它跃跃欲试了。雨燕改装绝对是一种时尚选择。

雨燕

铃木雨燕车头线条圆润饱满,腰线顺滑流畅,前大灯乖巧可爱,平面式车顶洋溢经典气息。而2011款运动型加装了部分运动套件,前进气口采用镀铬隔栅、并加装运动包围,让它表现出更强的运动感。

雨燕

雨燕

雨燕

新雨燕内饰偏向运动风格,黑色系的中控台内饰设计简洁,CD机和空调控制区颜色较深,便于驾驶者操作。整体中控台包括仪表盘布局和天语SX4非常相似,中控台按钮手感不错,而旋钮的入位感也十分不错。值得一提的是真皮方向盘的握感很好,让人有驾驭的冲动。

雨燕

雨燕

铃木雨燕搭载日本铃木公司全新1.3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距110Nm/3500-4500rpm;而1.5L VVT轻量化全铝发动机,采用可变进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距138Nm/4000rpm,并匹配5速手动/4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完颜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