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1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低门槛步入豪华阵营 20万起买豪华小车

2014-05-04 01:5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oreyoshi
1

低门槛步入豪华阵营 20万起买豪华小车

\

凤凰汽车 镇江导购: 细数全球知名的豪华品牌车型,它们会是很多人的梦想甚至奋斗的目标。虽然豪华车令人高不可攀的价格会是绝大多数用户的过眼云烟,但谁也无法阻挡,豪华车对所有人的吸引力。然而当"进口豪华"的字眼与20—30万元以内的价格捆绑在一起时,它们将会极大地吸引用户的眼球。

推荐车型基本信息
车型 车身尺寸 长×宽×高(mm) 轴距(mm) 厂商指导价(万元)
宝马1系 4324(4340)×1765×1458 2690 24.2- 50.5
奥迪A1 3954×1740×1416 2469 19.98-29.98
沃尔沃C30 4266×1782×1447 2640 21.99-39.8
奔驰 A级 4292×1780×1433 2699 25.2- 35.8
制表:凤凰汽车
2

宝马1系


推荐车型一:宝马1系

厂商指导价:24.2万元- 50.5万元

1系

1系

外观设计上,全新宝马1系在设计上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有很大的变化,与目前国内销售的老款车型相比,新1系隆起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使前脸更具“攻击性”,造型更加年轻。车辆尾部放弃了宝马多年以来保持的分体式后尾灯的传统,但是就造型上来说,新的尾灯看上去还不错。

车身尺寸,虽然看起来全新宝马1系要比现款车型紧凑许多,但是尺寸数据上新一代车型要更大。新一代车型车长增加85毫 米达到4324毫米,轴距增加30毫米达到2690毫米,整体加宽17毫米达到1765毫米,在车身高度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新1系行李箱空间扩大30L达到 360L,而后排座椅的乘员腿部空间增加了21毫米。【我要询价】

1系

1系

内部配置,新1系配备了极其广泛的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这其中包括了自动启停系统、ConnectDrive人机交互系统、自适应大灯、停车辅助等等。新1系的ConnectDrive人机交互系统还整合了互联网连接、智能手机整合等功能。【我要询价】

1系

1系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经过不同调校的1.6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125千瓦 (170匹马力) 发动机的118i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7.5秒,平均耗油量为5.6至5.9 升/100公里;配备100千瓦 (136匹马力) 发动机的116i的耗油量仅为5.6至5.8升/1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新1系将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与刹车能量回收系统,在运动的同时并没有忘记节能 环保。变速器方面,新1系将提供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器。

3

奥迪A1



推荐车型二:奥迪A1

厂商指导价:19.98万元-29.98万元

A1

A1

奥迪A1具有A00级小车小巧、时尚的特点,六边形一体化的进气格栅配合具有家族特征的前灯组,令整个小车看起来时尚又充满科技感,车尾突出的后杠和扰流板展示出A1的运动风格。

奥迪A1在内饰方面提供多样的颜色组合,采用大量的镀铬材质,三幅式方向盘加入了多功能按键,中控台配有隐藏式GPS导航显示屏。作为定位年轻消费人群的奥 迪入门级车型,A1提供个性化设计方案,包括多种车身与车顶饰条颜色、车内座椅以及空调出风口配色等,此外还有两个尺寸共5种轮毂样式供消费者选择。【我要询价】

A1

奥迪A1长宽高分别为3950mm×1740mm×1420mm,轴距为2470mm,相对于其他小型车,A1的尺寸优势明显。A1采用了三门掀背式设计,后排乘客进入车内需将前排座椅放倒。【我要询价】

A1

奥迪A1在配置上比较丰富,其中包括配备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坡路起步辅、全景天窗、定速巡航以及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顶配车型具备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 真皮座椅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在选装配置上,奥迪A1提供了S-Line座椅、模拟可视前后泊车辅助、BOSE环绕扬声器、DVD导航系统、无钥匙启 动等配置选择。

A1

A1

奥迪A1标配ABS防抱死、E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多位置安全气囊。在国内 销售的奥迪A1将搭载一台1.4TF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千瓦(122马力)/5000转,峰值扭矩为200牛·米 /1500~4000转,匹配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依靠这套动力系统,奥迪A1百公里加速成绩为9.1秒。

4

沃尔沃 C30



推荐车型三:沃尔沃C30

厂商指导价: 21.99万元-39.8万元

C30

C30

全新改款C30外观设计灵感来自音乐、艺术和生活。前后保险杠、时尚前大灯,新沃尔沃隔栅、运动型排气尾管及动感后扰流板的重新设计,不仅显现出浓厚的运动 气息,更塑造出C30非常鲜明的个性。同时,为了满足年轻用户追求个性化的需求,C30还提供了13种的车身颜色及24种内饰可供选择。【我要询价】

C30

除了动感时尚的外观,沃尔沃C30在操控方面非常出色。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配备,使C30的加速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大为提升,挡位衔 接快速柔顺,换档瞬间扭矩实现无中断传递。标配的DSTC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能够通过对车辆侧倾率和打滑情况的监测,对车辆的动力输出进行调整, 增加车辆在动态驾驶中承受高侧向力时的稳定性。【我要询价】

C30

在安全性能上,C30延续了沃尔沃顶级安全的品牌形象,在同级车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C30顺利通过了多达130余项的安全测试试验,在欧洲新车安全 性能评估机构(E-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5星的评价,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业协会(IIHS)也授予C30顶级安全评价(Top Safety Pick)。

素以安全著名的沃尔沃品牌一直致力于车辆的安全性能,而在C30车型上让人体会更多的是它的时尚与个性,无论是运动套件,炫丽多彩的外观颜色还是多种变化的内饰组合,都必定会让追求个性的年轻人们,心潮澎湃。

5

奔驰A级


推荐车型四:奔驰 A级

厂商指导价:25.2万元- 35.8万元

C30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A级完全找不到老款车型的影子,动感十足的硬朗前脸,鲜明俊朗的侧身设计,绝对是回头率十足的全新风采。运动感贯穿全车,而又不失奔 驰独特的优雅气质,复式氙气大灯、LED尾灯、全景式天窗等设计都为新车增添了不少时尚的气息。称得上是一款完完全全的新车。【我要询价】

A级

全新A级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 加大,长、宽、高分别为:4292、1780、1433mm,长度增加了409mm、宽度增加了16mm;同时轴距加长了131mm,达到了 2699mm。

A级

内饰方面,十字型通风口无疑成为点睛之笔,中控台及驾驶舱等控制面板表面均采用镀铬处理,具有清酷的金属质感。【我要询价】

A级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并提供直接选档系统与换档拨片,并全系标配带记忆功能的桶型运动座椅,停车辅助系统、注意力警示系统和预防性安全系统等在新A级车上均有所加入。

A级

动力方面,全新A级提供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引擎,根据调教不同可提供三种动力输出,其中A180和A200搭载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输出功率分别为90kW和115kW;而更高级别的A260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55kW;传动方面,新A级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 箱,并具备发动机启/停技术,在保证动力的同时也能获得较高的燃油经济性。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宝马1系(进口)
宝马1系(进口)
指导价:25.6-46.9万元
1.5T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5.6-46.9
    紧凑型车
    1.5T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