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拒绝油老虎 多档位变速箱豪华SUV推荐

2014-05-19 12:40: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oreyoshi

推荐车型:Jeep自由光

官方指导价:37.59-45.99万元

2014年1月7日,Jeep全新SUV车型自由光正式上市,售价37.59-45.99万元。先期上市3款车型均为2.4L排量,分别是都市版、豪华版和精锐版,3.2L性能版Trailhawk车型将随后上市。这四款车型将会提供8种颜色可选,其中3.2L车型还会提供芒果橙珍珠漆和匹兹堡灰标准漆可选,与此同时全系车型还配备了ZF的9速自动变速箱和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

Jeep自由光

外观方面

自由光绝对让人印象深刻,原因就是它的前脸设计非常的大胆和另类,怪异的灯组布局着实打破了常规的套路,让人接受起来可能并不容易。七孔式隔栅依旧是Jeep车的标志性特征,不过带弯折的样式倒是第一次出现,同样显得很独特。相比怪异的车头,车身侧面则显得很普通,线条极其简单,并继续采用传统的方形轮拱设计。而新车的大灯采用了拆分式设计,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分部在上方,而远近光大灯则集成在保险杠两端,这样的布局比较新颖又有些怪异。车尾部分,细长条状的LED尾灯组高高在上,与前脸的头等灯组相呼应;尾部线条趋于柔美,整体风格与Jeep现有车型的硬朗不大相同。【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自由光

自由光

自由光

Jeep自由光的长宽高根据车型的不同也有着细微的差别,其中2.4L都市版和2.4L豪华版的尺寸均为4624/1859/1680mm,轴距为2700mm。而2.4L精锐版的长宽高则为4624/1859/1707mm,轴距为2719mm。另外,旗舰级的3.2L Trailhawk的长宽高则为4626/1904/1722mm,轴距同为2719mm。

内饰方面

自由光全系车型均配备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Alpine 9扬声器音响系统、8.4英寸中控彩屏多媒体系统、双区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前排加热功能、前排安全气囊/膝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一体式安全侧气帘、电子转向系统(EPS)和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等科技和安全配置。其中,2.4L豪华版和2.4L精锐版还增配了前大灯自动水平调节、远近光自动切换、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雨量感应式雨刮、电动尾门、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和驾驶席座椅电动8向调节(腰托4向调节)配置,以及精锐版标配且豪华版选配的泊车影像辅助系统、自动双方位泊车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偏移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前撞预警系统(FCW)、高级刹车辅助(ABA)、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ACC)和陡坡缓降(HDC)等更安全的配置。而旗舰级的3.2L Trailhawk车型则在此基础上更是增配了镀铬双排气管镀铬双排气管、尾部拖车钩、方向盘换挡拨片、运动真皮座椅和速度控制系统等专属的配置。【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自由光

自由光

自由光

动力方面

Jeep自由光搭载了2.4L四缸和3.2L的V6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ZF 9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入门车型所搭载的2.4L Tigershark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37kW,峰值扭矩232Nm。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同时该车也是自由光未来的主力销售车型。而高配车型则搭载了3.2L Pentastar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02kW,最大扭矩324Nm,相比上一代V6发动机提高了30%。另外,自由光全系还配备了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自由光

自由光

Jeep自由光提供三种四驱型号,分别是Active Drive I、Active Drive II和Active Drive Lock。Active Drive I为入门级四驱系统;通过多片离合器结构的中央差速器将扭矩传递到后桥。它的特点是分动箱在必要时可彻底断开后桥,实现100%前轮驱动,提升燃油经济性,而且它的后桥也具备多片离合器结构,可主动控制左右后轮的扭矩分配,起到限滑差速器的作用。Active Drive II在前者基础上增加了一个传动比为2.92:1的低速放大挡,攀爬能力进一步提升;而最强的Active Drive Lock不仅有低速挡,还具备后桥差速器锁止功能,实现左右车轮50:50扭矩分配。此外全系车型还拥有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预设了不同驾驶模式供驾驶者选择。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