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个性绝不能丢 四款40万内小众车型推荐

2014-06-10 00: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oreyoshi

Jeep 自由光

厂商指导价:37.59-45.99万元

真想要吸引住街上路人的目光,买个Jeep自由光就对了,吸引群众注意力的能力不会比任何限量版的轿车差。并不是因为Jeep这个品牌有多么屌炸天,盖因为Jeep自由光的前脸设计实在是太奇葩了,套用Top Gear风格的话来说就是:送小孩去上学,小孩肯定不愿意上这部车,甚至能把小孩给吓哭。【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 个性点一:前卫、奇葩的前脸

自由光的前卫外观完全颠覆了Jeep车留给大家方方正正的印象,简直有点让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的意味,独立的大灯隐藏于保险杠中,上面那细长的“丹凤眼”灯组为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和示宽灯。在这个喜欢大灯炯炯有神的时代,自由光的眼神非常另类,能不能接受就真得因人而异了。

自由光

自由光

如果说前脸前卫的有点儿过头的话,那侧面的造型则彻底地诠释了什么叫年轻化,前后比例和谐自然,线条锋利而流畅,轮廓饱满而有层次感。而尾部的设计简洁时尚,贯穿中部的线条自然的把车尾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凸下凹非常立体,有着极强的层次感。

自由光

自由光

● 个性点二:性能过剩的9AT变速箱

作为Jeep自由光最大的一个亮点,其搭载的全球首款9AT变速箱非常有特点,6-9四个档位为超速档位,其中的9档更是需要车速超过120Km才会用到,所以在国内能用到的情况下就是……小编只能提醒你别被警察逮到了。而总体来说这套变速箱非常高效,有着优秀的换挡逻辑,同时带来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自由光

自由光

自由光

动力方面,自由光除了顶配版搭载了3.2L Pentastar V6发动机,能提供199KW最大功率和316N·m最大扭矩。其他车型均搭载2.4L虎鲨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234N·m,这个数据在涡轮增压大行其道的当下,多少有点尴尬,不过配合9速自动变速箱日常驾驶绝对够用,并且你下脚够狠,自由光也绝对够狠。【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自由光

自由光

● 个性点三:强悍的越野性能

既然作为一台SUV,尤其是Jeep家族的SUV,越野性到底如何是个重要的指标。自由光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别提供了三套四驱系统。性能由低到高分别是Active Drive I、Active Drive II和Active Drive Lock。它们的共同点是均可以100%断开后桥,从而获得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并且后轴以多片离合器代替了普通差速器,以实现后轮的左右动力分配。

自由光

Active Drive II的提升为Active Drive I基础上增加了一个传动比为2.92:1的低速放大挡,越野性能进一步提升。最强的Active Drive Lock则不光有低速挡能实现后轮50:50扭矩分配。除了强悍的四驱系统外,自由光全系配备了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提供不同驾驶模式以面对各种路况。【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自由光

● 编辑点评:自由光从诞生就饱受争议,过于前卫的外观,让传统消费者难以接受,恰恰相反,也有更多消费者喜欢这种后现代风格。不管人们接受与否,可以肯定的是自由光从设计到科技配置,再到越野性能都颠覆了我们对于以往JEEP的印象。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7.59-52.99
    中型SUV
    2.4L 3.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