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车市 > 导购 > 正文

春季出游踏青忙 四款20万元左右SUV推荐

2013-05-16 19:32:00 来源:凤凰汽车网 作者:完颜康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斯巴鲁森林人

官方售价:23.48-33.48万

推荐理由:越野性能较好

森林人

森林人

森林人

说到越野性能,20-25万元这个价格区间中,越野性能做好的车莫过于郑州日产的帕拉丁,不过这台车太过硬朗,太狂放。开帕拉丁带女友出去越个野,估计回来就成前任了。而且SUV车型多数情况下也都是用于城市驾驶,所以我们退而求其次,推荐给您越野性能稍差,但依然很强大的森林人。

全新森林人采用了与年初上市的斯巴鲁XV相似的前脸,造型更加时尚,从个性张扬逐渐向时尚都市化转变,另外家族化风格已经初显。网状的进气格栅用六边形镀铬条装饰后显得格外精神,是前脸的点睛之笔。

车尾的变化不大,只是将某些部分进行了优化和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立体、丰满有质感。最明显的变化是尾灯,红色灯罩部分向前延伸与头灯相呼应,没有上一代比较死板的感觉。

内饰的设计并没有太多的惊喜可言,与斯巴鲁XV的布局如出一辙,仪表台回归平直规矩设计造型,与老款相比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材质柔软细腻,兼具质感与运动效果,并集成了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控制按键,在试驾斯巴鲁XV的时候就已经体会过,手感相当出色。

森林人

森林人

森林人

中央控制台顶部设置的高级多功能彩色显示器可以显示时间、气温、车辆维护提醒等常见信息。此外还配有第二代“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集合行人侦测、自适应巡航(0-145km/h范围)、碰撞预警刹车以及车道偏移提示等功能。

森林人

斯巴鲁在发动机方面可谓造诣颇深,与传统的V型和直列不同,它使用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运转的平顺性更出色并且重心更低。全新森林人提供2.0T、2.0L和2.5L三款动力选择,高配车型配备的是全新的2.0L水平对置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输出28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 m/2000rpm。匹配的变速器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经过强化处理的CVT变速器。

森林人

现有的资料并没有明确说明全新森林人的四驱系统,不过预计与老款车型的变化不大。高配车型使用的应该是可变扭矩分配式四驱系统(VTD),与常规的扭力先传递给前轴,后轴只是需要时才接通的以前驱为主要形式的结构截然不同。该套系统的动力传递是扭力由变速箱直接输出给分动器,分动器再分配给前后车轴,这种方式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时四驱。正常行驶状态下,VTD可以将45%的扭力分配给前轴,55%的扭力分配给后轴,而高速过弯时后轴中的LSD限滑差速器能使左右车轮得到的扭力更加平顺,最大限度减小转向过度,车辆过弯姿态更容易控制。

X-Mode是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新增加的全新功能。X-Mode通过对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的控制极大提升了车辆在坑洼或湿滑路面上的行驶性能。只要按下排挡杆前面的“X-Mode”开关,便可对发动机动力输出、扭矩分配及车辆动态控制(VDC)系统进行整体控制。

新一代森林人配备有陡坡缓降系统,并且在20km/h—40km/h之间行驶,它可以智能的记忆你所需要的速度,并且在接下来的下坡过程中,按照这个速度行驶,你不需要进行任何操作,比如踩刹车,就可以轻松下坡。搭配具有分动箱的四轮驱动系统,可以实现同级别中数一数二的越野性能。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完颜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