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车市 > 导购 > 正文

春季出游踏青忙 四款20万元左右SUV推荐

2013-05-16 19:32:00 来源:凤凰汽车网 作者:完颜康 0人参与 0条评论

福特翼虎

官方售价:19.38~27.58万

推荐理由:科技配置/公路性能

翼虎

翼虎

翼虎

福特新翼虎(Kuga)是一款紧凑型SUV。和福特福克斯以及福特C-MAX一样都是基于福特C1平台的。这是这样的好出身造就了翼虎出色的公路性能,在同价位中算的上一流水平。

翼虎的外观设计继续了新一代福克斯的设计风格,前格栅由梯形进气口和U型进气格栅交叉组成,配合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翼虎彰显了十分强烈的攻击性。长安福特翼虎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3/1839/1684(mm)、轴距为:2690(mm),车身尺寸略微领先于对手。

新翼虎侧面的线条基本取自S-MAX,只不过在翼虎身上经过了优化,显得更优雅流畅。车身下方的装饰条有意做出一种冲刺的韵味。

翼虎

翼虎

翼虎

与富有攻击性的外观相比,长安福特翼虎内饰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布局也和新款福克斯类似,层次感鲜明,中控台周边区域全都采用了软性材质,整体触感显得更为舒适,炮筒式仪表不仅视觉效果出色,而且显示屏效果非常清晰,可视角度及亮度也令人满意。

位于中控台上方的8英寸显示屏集成了MyFord Touch 车载多媒体系统,由福特与微软共同开发,具备语音识别功能,通过语音可以实现:拨打和接听电话、连接音乐播放器、查阅电话簿、阅读短消息、聆听蓝牙设备中音频内容、语音导航目的地等等功能,而且还能识别一些口音有代表性的地区方言。

感应式电动后备箱门是长安福特翼虎的亮点配置,当车主手里拿着物品时,车主只需身上携带车钥匙,就可通过在后保险杠中央小幅摆动腿部,直接打开后备箱门,后备箱门还具有防夹功能,对于车主、尤其是儿童起到了保护作用。

在安全方面,长安福特翼虎同样提供了较为丰富的配置,比如:新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盲区检测、防侧翻稳定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低速防追尾等等,与竞争对手相比不仅具有一定优势,而且长安福特翼虎的配置都较为实用。

全新福特翼虎全车系搭载了福特先进的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能提供高达240马力(178千瓦)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8.8升。而另一款1.6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130千瓦),最大扭矩240牛 米,综合工况油耗可低至7.5升/百公里。

翼虎

此外,全新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利用车辆的制动系统来模拟防滑差速器的功能,在过弯过程中不断对发动机扭力在前轮之间的分配进行调整,以适应驾驶条件和路面情况。尤其是在抓地力低、路面湿滑的条件下加速时,该系统能够更好地进行扭力分配,并有效降低车辆的转向不足,极大地提高了安全性。

总结:总体而言这四款车各有特色,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新胜达适合全家老小出行;标致3008适合情侣或夫妻郊游,而森林人的越野性能强大,值得说明的是,翼虎的科技配置只出现在2.0T顶配车型上,而1.6T顶配车型可以选装。选择23万元的价钱选装一些科技配置,还是比较划算的。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完颜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