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车市 > 导购 > 正文

春季出游踏青忙 四款20万元左右SUV推荐

2013-05-16 19:32:00 来源:凤凰汽车网 作者:完颜康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风标致3008

官方售价:15.97~21.47万

推荐理由:二人世界的小浪漫

法国人总是习惯把浪漫融入到生活的各个角落,当然也包括汽车。标志3008拥有时尚、精致的外观设计,独特、前卫的内饰风格,以及出色的动力表现。价钱也不是很贵,25万元可以办齐一辆顶配车型。

标致3008

标致3008

东风标致3008的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428mm*1840mm*1652mm,轴距为2613mm,虽然在尺寸与轴距上它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并没有占据多大的优势,但3008拥有的178mm的离地间隙更好的告诉大家它是一款可以在公路撒野,也能在复杂路况上奔跑的SUV。

标致3008外观最抢眼的还是它的前脸设计,其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大幅修改,其前脸延续了标致LOGO凹置于前机舱盖顶端的设计方式,但与进口3008最大不同的是国产后3008前脸下方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横条的镀铬梯形进气格栅设计显得更加沉稳、大气。

标致3008

车身侧面,由于采用SUV车身与轿车车顶的跨界组合,整车线条十分流畅。向外凸出的轮眉使3008看上去更为饱满。车身后部,小巧的外窗与粗壮的C柱又使3008看起来接近一台掀背小车。

与时尚精致的外观相比3008的内饰设计则显得更加前卫,并将法式浪漫与现代科技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整个座舱采用环抱式飞机驾驶舱设计,让标致3008表现出了极具潮流气息的时尚感。同时,简洁大方的中控台布局,让人一目了然,按钮分布清晰合理,不会让人有眼花缭乱的感觉,操作也十分便利。

标致3008

斜坡式的中控台很有特色,高高隆起并向后延伸至中央扶手箱,这样的设计一般出现在跑车上的几率要高一些,可使驾驶员更容易查找到想要的功能,各种按键旋钮用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看来3008在人性化设计方面确实下了不少功夫。

飞机式拨钮设计,让驾驶者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飞机驾驶舱内, 同样的设计还出现在MINI上。HUD抬头显示功能的配备,则将这种感觉发挥到极致。

3008的后排座椅能够实现多种形式多的自由组合,比如4/6分折放倒与全部放到,与后备箱相通形成组最大容量可达1604L的巨大储物空间,而两段式开启的尾门则是3008的另一独特之处。不同于普通SUV车型的整体式尾门,3008的尾门能够分上下两段分别开启,其中下端开启后最大承重能够到达200KG。和您的情侣坐在上面观赏星空或花海,多么浪漫而有诗意。

东风标致3008搭载了由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宝马集团联合开发的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并应用了Twin scroll双涡道涡轮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20kw/6000rpm,最大扭矩240牛米/1400-4000rpm,发动机在1000转时,涡轮增压器便开始介入工作,并在1400转时输出峰值扭矩。

标致3008

除此之外,东风标致3008还有一款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其最大功率108kw/6000rpm,最大扭矩200牛米/400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带QuickShift极速换挡技术的全新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之前雪铁龙C4L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换挡平顺,升降档积极,与1.6THP发动机配合起来十分的默契。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3008配备了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的多路况适应系统,为驾驶者提供轻松智能化的操控体验,该系统包括公路、雪地、泥地、沙地、ESP关闭5种不同模式,从而得以全面提高车辆面对不同路况时的通过能力。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完颜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