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菲亚特-菲跃

超低价好车团购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七座大空间SUV推荐

2014-04-05 22:19: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oreyoshi

进口菲亚特-菲跃

官方指导价:24.98~37.58万

七座指导价:27.48~37.58万

\

菲跃外观设计给人的印象是流畅的线条,造型比较圆润。尽管在车标上采用了菲亚特品牌,但从外观上很容易看到与道奇酷威的必然联系。上进气格栅使用蜂窝中网,中央横条式镀铬条并镶嵌FIAT车标。前脸下方黑色的倒梯形进气口看起来,跨界味十足。侧面的线条同样硬朗,高腰线笔直地由车头贯穿至车尾。尾部造型简洁,而接近垂直的C柱,能够保证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而厚重的保险杠包围,下部为黑色防擦条,越野味道十足。

\

意大利人骨子里精致浪漫的生活态度显然不会允许美式的粗犷内饰伴随他们的旅途,整个内饰风格圆润流畅,车内几乎你能接触到地方都使用了软质材料,做工用料都属上乘。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上集成多功能按钮,方便驾驶者操控。炮筒式仪表盘十分出彩,中央行车信息显示屏,除了显示油耗等常规的行车信息外,还带有胎压监测系统。

\

菲跃轴距2890mm,身高177cm的体验者在菲跃第二排腿部和头部空间都比较充裕,剩余空间都在一拳以上,也就是说车内前两排的五位乘客都能得到相对舒适宽敞的乘坐环境。而菲跃的第三排同样只适合儿童乘坐,因为空间与前两排相比会相对的局促。菲跃高达90°的开门角度值得夸奖,这让上下车变得非常方便。

后备厢在只打开五个座椅的时候后备厢空间比较大,长途出行中完全可以容下五位乘客的行李。在放倒第二三排座椅后,后备箱不算平坦,但是最大储物空间可达1461L,纵深接近4米,可以放些大型物品,在旅行时甚至可当床使用。如果将后两排座椅全部折叠,那么后备厢形成一个很大的载物空间,可以担任普通家庭的物品运输。当然,将第三排座椅打开后,后备厢剩余的空间仅能装下一个小的旅行箱。

\

菲跃搭载的是2.4L 4缸发动机,带有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129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4500rp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

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可以说基本上没有了在野外脱困的能力,所以,城市驾驶和长途旅行才是它的长处。

编辑总结: 菲亚特菲跃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出现,从产品角度来看这是一款实用性比较高的车,带有标准美国车沉稳的驾驶风格,悬挂会过滤掉绝大多数的震动。在空间和人性化设计方面菲跃也有不错的表现,比较适合家用。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菲跃
菲跃
指导价:24.98-37.58万元
2.4L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4.98-37.58
    中型SUV
    2.4L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4.98-37.58
    中型SUV
    2.4L 3.6L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