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起亚-索兰托

超低价好车团购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七座大空间SUV推荐

2014-04-05 22:19: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oreyoshi

进口起亚-索兰托

官方指导价:23.48~30.86万

七座指导价:24~30.86万

\

新索兰托的外观同样是出自德国人彼得•希瑞尔之手,不过新款的外宽与老款相比变化并不大,家族标志“虎啸”式进气格栅依然沿袭,只将前雾灯变为方形,扩大蜂窝格栅,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平直的车顶缩小了前后排头顶空间的差异。全新的尾灯视觉效果和穿透力更出色。索兰托整体依然像一个时尚的巨汉。

\

内饰变化不大,仅仅是细节方面变得更加精致。方向盘取消了之前的镀铬装饰,加入了蓝牙电话控制按键,高配车型还增加了方向盘加热功能。新款索兰托大多数车型都采用了新的LCD仪表,信息量和科技感都提升不少。另外,顶配车型还采用了起亚的UVO车载信息系统,此套系统与丰田的G-BOOK和通用的OnStar有些相似,通过UVO车载信息系统车主可以享受紧急救援、车辆诊断、被盗车辆追踪等服务。

\

索兰托轴距为2700mm,与同价位SUV车型相比有一定优势。以身高175cm的体验者为例,正常坐姿在前后排空间均有不错的表现,第三排空间依然是平均水准。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向后放倒,在没有第三排乘客的情况下第二排乘客可以获得非常舒适的旅行时光。

在储物空间方面,新索兰托表现不俗,车内储物空间不仅宽大,而且位置也较多,随身携带的物品基本可以做到有条理的放置。座椅放倒方式上,采用了第二排座椅4/6放倒和第三排座椅5/5放倒的设计。

\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2T柴油和2.4L汽油发动机,其中2.2T柴油发动机在3800rpm时发出最大功率145kW,在1800-2500rpm时发出436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1升。2.4L汽油发动机采用CVVT技术,最大功率128Kw/6000rpm,最大扭矩225Nm/375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9升。2.2T柴油版算得上动力充沛,而主销的2.4L汽油版只能说刚刚够用,起步比较轻盈,当速度超过80km/h就显得有些疲软了。

好在6AT变速箱的表现令人满意,换挡平顺,日常驾驶时尽量保持高挡位以降低油耗。而且,索兰托新增的Active ECO模式也可令它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总结:新索兰托增加了七座版,开始加入30万以下七座SUV这个细分市场的争夺战,显然新索兰托挟着老款的高性价比之威一上来就展示出了不小的威慑力,帅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和选择余地巨大的车型数量,更低的价格,对于不关注澎湃动力的用户而言,索兰托是非常好的选择。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索兰托
索兰托
指导价:23.78-36.78万元
2.0T 2.2T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3.78-36.78
    中型SUV
    2.0T 2.2T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3.78-36.78
    中型SUV
    2.0T 2.2T 2.4L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