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七座大空间SUV推荐

2014-04-05 22:19: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oreyoshi

广汽丰田-汉兰达

官方指导价:24.88~42.98万

七座指导价:27.88~42.98万

\

新汉兰达采用了哑光银色的六边形中网格栅,比老款更显质感。前大灯采用犀利的多边形设计,中庸中略带一丝凶狠。245/55 R19大尺寸轮胎在同级别中并不多见,与庞大的身躯搭配起来很和谐。

\

汉兰达的内饰看上去比较中庸,没有过于复杂的线条设计,中控台上按钮样式简单,便于操作。最值得一提的是,新汉兰达采用的导航系统画面布局和功能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完善,可以更加快速查找地点,使用更方便。

\

汉兰达的车身尺寸比较大,2790毫米的轴距和1910毫米的车身宽度都帮助汉兰达营造出一个宽阔的座舱,而且汉兰达的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多种方式调节,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让汉兰达的三排座椅都可以让成年人舒适的落座。而且汉兰达还准备了众多的水杯架和储物格,所以大家庭出行的话,汉兰达非常实用。

汉兰达在第三排坐椅使用的状态下,行李厢的空间仍能达到290L,如果第二排坐椅收起,那么空间就能达到1200L,如果在极端的情况下还需要装载更多物品的话,那么再把第二排空间放倒,车内的空间绝对不亚于一个小的载货车型。

\

动力方面,汉兰达依然是提供四缸2.7L和V型6缸3.5L两款动力,2.7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88马力(138kw),最大扭矩为252N·m,而3.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73马力(201kw)和337N·m。

变速箱方面,2.7L和3.5L车型略有差异。其中2.7L车型采用的是6AT变速箱,而3.5L车型反倒采用5AT变速箱。采用此种布局到底是因为变速箱最大承载扭矩的关系还是与发动机匹配的关系我们不得而知,重要的是两款变速箱在换挡平顺性方面都表现出色。

编辑总结:汉兰达一直保持着较高的销量,各方面平衡是丰田所有车型的特点,你找不出非常明显的亮点,但也找不到令人难以接受、或者操作不便的硬伤。舒适性和空间是汉兰达两个最大的特点,如果那没有执着的品牌偏好汉兰达是个不错选择。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2.0T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3.98-42.28
    中型SUV
    2.0T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3.98-42.28
    中型SUV
    2.0T 3.5L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