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家出游首选SUV 清明小长假且行且珍惜

2014-04-06 10:54: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oreyoshi

本田CR-V

官方售价:19.38-26.28万元

CR-V可以说是SUV领域里日系品牌的领军人物之一,如今它也在苦苦支撑着这个军团的尊严。在去年2月,东风本田为了巩固地位推出了新款CR-V,而2013年5月份上市的两款全新前驱版车型,对于有些疲软的CR-V来说又看到了重回冠军的希望。就全年销量来看,依然延续了去年的表现,在途观身后紧紧追赶,但是我们可以欣喜的发现,CR-V需要追赶的还有排名第一的自主品牌哈弗H6【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CR-V

外观方面

新款CR-V是该款车系的第四代车型,虽然它全新的尾部设计饱受争议,但从市场表现上看,并不影响国内消费者的选购。除了尾部明显的变化外,其他方面也加入了更多的流行元素,尤其熏黑大灯和中网的过渡十分自然,围绕车身的黑色保险杠和侧裙也为整车增加了不少野性。

CR-V

CR-V

内饰方面

CR-V的内饰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精致,让人觉得舒服。内饰的改变应该不会像外形那样引起争议,设计师通过简化车内控制按钮,增加曲线的手法让新车拥有了更为时尚、简洁的仪表台。虽然变化很明显,但设计理念也是基于第一代的CR-V。【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CR-V

CR-V

CR-V

从尺寸上来看,虽然CR-V的轴距只有262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并不突出,但实际体验后我们发现身高178cm的体验者在后排也同样可以找到非常舒适的坐姿,并且后排地板没有任何凸起,对于拥有小孩的家庭更加实用,孩子在车里的活动空间也更大、更安全。

动力方面

CR-V依然提供2.0L、2.4L两款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2.0L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190Nm;而2.4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0kW,最大扭矩222Nm。从试驾体验来分析,前者驱动这台1.6吨左右的SUV基本满足。

CR-V

CR-V

除都市版手动挡车型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均搭载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经过改进之后,这台变速箱的齿轮摩擦得到大幅度缓解,从而损失的动力减少了15%。配备的双泵式适时四驱系统,因为前后扭矩分配最大比例为仅为7:3,所以基本和前轮驱动没有太大区别。

编辑点评

总体来说,CR-V的日产占有率还是非常高的,它的特点就是个性大气的外观和朴实无华驾乘的表现,丰富的配置和更低的排放让新CR-V拥有了不错的综合实力。

凤凰汽车苏州站微信团购群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7.98-24.9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98-24.98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