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家出游首选SUV 清明小长假且行且珍惜

2014-04-06 10:54: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oreyoshi

JEEP 指南者

官方售价:22.19-28.09万元

外观方面

2014款指南者在外观方面相比老款的变化并不明显,前后大灯统一经过熏黑处理更显运动,雾灯新增镀铬边框,经典的七孔格栅内部的进气滤网也改为质感更强的镀铬材质。指南者提供6种车身颜色选择,亮银金属漆、醇黑珠光漆、珊瑚红珠光漆、皓白标准漆、矿石灰金属漆、黑莓珠光漆。【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南者

内饰方面

立体感十足的内饰布局是Jeep指南者传承简约设计理念的又一处缩影,一体式的中控面板将大部分功能按键网罗其中,内饰的选材用料依然以塑料材质为主,14款新车首次应用专属家族旗舰车型大切诺基的“美国大峡谷”主题内饰,浅棕色与车内周身缜密的缝线、精致的镀铬装饰相结合。【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指南者

指南者

推荐的这台指南者2.4L 四驱运动版在配置上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日间行车灯、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后视镜加热、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等常见实用性功能均有配备,座椅为真皮材质,舒适性方面比较出色。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南者

动力方面

指南者搭载的还是那台2.4L 全铝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25kW(170Ps)/6000rpm,最大扭矩220N·m/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名为PowerTech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取代了原本的CVT无级变速箱。

指南者

指南者

编辑小结

对于钟情硬派越野风格,对于配置没有过多要求能够满足一般用车需求即可的消费者来说,指南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22.19-28.09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2.19-28.09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2.19-28.09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