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家出游首选SUV 清明小长假且行且珍惜

2014-04-06 10:54: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oreyoshi

斯巴鲁森林人

官方售价:23.48-33.48万元

外观方面:

新森林人在继斯巴鲁XV之后,毫不意外的采用了斯巴鲁全新的家族脸谱,六边形的镀铬进气中网、颇具科幻感的头灯以及2.0XT车型所独有的保险杠两侧“獠牙”设计,相比老款的森林人,新款无疑表现的更加野性,且给人侵略感。

森林人

森林人

森林人

森林人

内饰方面:

如果形容新森林人外形犹如穿着一套斯巴鲁式的球衣的运动员的话,往下看,你会发现他下面穿的却是一条西裤,而且还是一条被新东家丰田熨烫的笔直的西裤。虽然中控台整体恢复到更能被普罗大众所接受的布局,内饰的做工、用料也有明显的提升,但已不再是昔日战斗激情十足的斯巴鲁,更像是一台出自丰田的SUV。【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森林人

森林人

森林人

森林人

动力方面

新森林人的自然吸气版本依旧是2.0L和2.5L两个排量,但新加入了全新的燃油直喷及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拜丰田所赐),效率和输出都获得大幅提高。老款的2.5T涡轮增压多点电喷发动机则被全新的FA20 2.0T直喷发动机所代替,排量更低但性能更强。传动方面,6MT/CVT变速系统终于替换下了老旧的5MT/4AT,刹那间斯巴鲁在动力方面本该拥有的优势都得到了完完全全的体现。【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新一代森林人的四驱系统通称为Symmetrical AWD。这套以多片离合为主的四驱系统,通过电脑被动或主动给四轮分配扭矩,来达到更好的操控和安全性。在一般公路行驶时,大部分动力会被分配到前轮;当遇到恶劣路况时,多达50%的动力会被分配到后轴上。另外,新森林人跟据变速箱的不同,采用的是不同全时四驱系统。

森林人

森林人

编辑小结

在换代之后,森林人变得更加经济适用(跟欧蓝德一样),这可能会让不少原本喜欢操控的潜在消费者放弃它。但毕竟森林人是款用来走量的车,放弃个性换回更多订单才是最好的选择,更何况它的机械性能未变,所以还在这事儿上纠结的朋友可以放下成见去接受它了。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3.98-33.4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3.98-33.4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