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江淮汽车-和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舒适大空间 2014款江淮和悦深度体验

2014-05-19 09:05: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oreyoshi

内饰:用料有质感/配置丰富

中控台以黑色为主,最上层面板表面较硬,但用力按下去确实有弹性附着。仿木质面板先不管什么原料,至少质感很强,颜色也很沉稳。大量的金属镶边设计,使中控台的时尚感很强。炮筒式仪表盘和双层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带有很强的运动气息,让车型的选购人群扩大了不少。【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

\

\

7英寸超大中控触摸屏集成了GPS、MP5、车载蓝牙、胎压监测等多项功能。自动恒温空调的制冷效果表现出色,在整个试驾过程中都能得到体现。外接音源方面支持SD卡、AUX、USB接口,方便了乘客在娱乐方面上的需求。

\

\

另外,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在同级别车型中也不多见。外后视镜虽然不具备防眩目,但电动调节是全部车型的标准配置。四门车窗带有电动控制,但只有驾驶员位置有一键降窗功能,另外车窗锁和门锁按键也是便捷配置之一。

\

\

座椅十分柔软,但填充有些欠充实,导致支撑力不足。驾驶员座椅具备6项手动调节功能,使驾驶员可以得到良好的驾驶姿势。

\

后排乘客在舒适便捷上面得到体现的是出风口、外接电源和中央扶手方面,2710的轴距造就了后排较为舒适的大空间,出风口会让后排乘客的舒适度得到提升。【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

外接电源配置可以满足小设备充电的需求,而后中央扶手可缓解长途乘坐的疲惫感,不够理想的是后排座椅平滑缺乏无包裹性,在车辆转弯时乘客倾斜舒适方面就得不到良好的保障了。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和悦
和悦
指导价:5.98-8.5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98-8.5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98-8.5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