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江淮汽车-和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舒适大空间 2014款江淮和悦深度体验

2014-05-19 09:05: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oreyoshi

空间:储物位置较多/空间相对较大

前排的储物位置较多,可以满足大量的细小物品存放,存放卡片位置就有三处,中控台储物槽有些偏小,体积较大的手机便不能完全放置例如三星的note2,手套箱可以并排放下小瓶矿泉水,而中央扶手箱也可放下4瓶小矿泉水,宣传单上表述,触手可及的储物空间多达16处,有心的朋友可以数一数。【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

两个前门都有水瓶的存放位置,后门则没有此项空间,但座椅后方的储物袋很大程度弥补了后门的不足,后座的中央扶手虽然也有杯架,但轮廓太大,小瓶矿泉水瓶东倒西歪,很难立足。

前排驾驶员位置空间体验较好,身高1.75m的体验者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整一拳间距,而后排乘客头部空间方面则略显不足,有些局促,但两拳腿部空间确实很舒适。后备厢空间有450L储物空间,深度很值得赞赏,储物能力很客观。

\

\

\

发动车子,炮筒式仪表盘会随着自检进行扫表,动感十分突出,这时日间行车灯和胎压监测图标会亮起。而胎压监测详细信息则会在中控液晶屏中有显示,可以提示胎压、轮胎温度和状态。

\

\

车辆开起来以后,可以感受到2014款和悦车型静音效果有较大提升,尤其是发动机噪音解决的非常好,怠速时让你感觉不到它在运行,在悬挂的整体性方面也得到了优化。

\

底盘厚度和防噪音方面则显得不那么好,虽然发动机消音了,但胎噪和石子飞溅到挡泥板的声音非常明显。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和悦
和悦
指导价:5.98-8.5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98-8.5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98-8.5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