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锐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各有所需不同选择 20万元选什么家用车

2014-06-06 00: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oreyoshi

丰田锐志

厂商指导价:20.98~31.48万

主打特征:运动操控

锐志

在同价位的中型车中,有不少注重操控体验的车型,但前置后驱布局的车型却凤毛麟角,一汽丰田的锐志就是其中少有的一款。25万元的价位,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各方面的表现都瞄准了个人用车市场。【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锐志不仅是国产中型车中少有的前置后驱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也独树一帜。三连式的前后灯组造型别致,很容易让人分辨出来。呈三角形的侧窗给人以力量感。隆起的前翼子板和高高的车尾也强调的运动风格。

锐志

锐志

锐志

内饰相比上一代车型,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提升整体的豪华感。写意的曲线和粗壮的中控台形成对比,丰田原厂导航在众多品牌中操作便捷度很高。宽大的座椅提供很好的支撑和包裹性,后排中间地板的凸起,对于一款后驱车型是不可避免的。

锐志

锐志

锐志

锐志

锐志搭载2.5升和3.0升两款V6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应用相同的双VVTi技术,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2千瓦,最大扭矩236牛米;3.0L发动机实际的动力输出区别并不大。2.5升发动机的动力足够日常使用,所匹配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手感不错。

锐志

锐志

V6布局的发动机为锐志在直线加速和驾驶质感上提供良好的平顺性,后轮驱动的设定则对其在弯道的动态表现提供更高的操控稳定性。同时锐志还引入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集成了牵引力和车辆稳定控制系统(VSC),为车辆的行驶稳定性提供了更为有力的保证。

编辑点评:锐志是此价位中少有的前置后驱车型,有着大气外观的车身,空间也满足使用需求,在性能方面也不会让人失望,对于一款后驱运动中型车来讲,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锐志
锐志
指导价:20.98-31.48万元
2.5L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0.98-31.48
    中型车
    2.5L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