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家出游首选SUV 清明小长假且行且珍惜

2014-04-06 10:54: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oreyoshi
1

四款出游SUV推荐

\
 

凤凰汽车 镇江导购:清明三天假期,不可能每天都会待在家里,总会抽出点时间外出散散心,带上老婆孩子一起外出,游玩的地方不用太远,出城寻觅一处美景,当日去当日归,爬山、钓鱼、温泉,只要能和家人在一起,生活中的小幸福我想就也不过如此了。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小长假期间全家出游的SUV,在车内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圆满的小幸福。【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四款出游SUV推荐
车型 指导价
JEEP指南者 22.19-28.09万元
斯巴鲁森林人 23.48-33.48万元
一汽丰田RAV4 18.38-27.28万元
本田CR-V 19.38-26.28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2

Jeep指南者

JEEP 指南者

官方售价:22.19-28.09万元

外观方面

2014款指南者在外观方面相比老款的变化并不明显,前后大灯统一经过熏黑处理更显运动,雾灯新增镀铬边框,经典的七孔格栅内部的进气滤网也改为质感更强的镀铬材质。指南者提供6种车身颜色选择,亮银金属漆、醇黑珠光漆、珊瑚红珠光漆、皓白标准漆、矿石灰金属漆、黑莓珠光漆。【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南者

内饰方面

立体感十足的内饰布局是Jeep指南者传承简约设计理念的又一处缩影,一体式的中控面板将大部分功能按键网罗其中,内饰的选材用料依然以塑料材质为主,14款新车首次应用专属家族旗舰车型大切诺基的“美国大峡谷”主题内饰,浅棕色与车内周身缜密的缝线、精致的镀铬装饰相结合。【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指南者

指南者

推荐的这台指南者2.4L 四驱运动版在配置上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日间行车灯、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后视镜加热、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等常见实用性功能均有配备,座椅为真皮材质,舒适性方面比较出色。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南者

动力方面

指南者搭载的还是那台2.4L 全铝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25kW(170Ps)/6000rpm,最大扭矩220N·m/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名为PowerTech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取代了原本的CVT无级变速箱。

指南者

指南者

编辑小结

对于钟情硬派越野风格,对于配置没有过多要求能够满足一般用车需求即可的消费者来说,指南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

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

官方售价:23.48-33.48万元

外观方面:

新森林人在继斯巴鲁XV之后,毫不意外的采用了斯巴鲁全新的家族脸谱,六边形的镀铬进气中网、颇具科幻感的头灯以及2.0XT车型所独有的保险杠两侧“獠牙”设计,相比老款的森林人,新款无疑表现的更加野性,且给人侵略感。

森林人

森林人

森林人

森林人

内饰方面:

如果形容新森林人外形犹如穿着一套斯巴鲁式的球衣的运动员的话,往下看,你会发现他下面穿的却是一条西裤,而且还是一条被新东家丰田熨烫的笔直的西裤。虽然中控台整体恢复到更能被普罗大众所接受的布局,内饰的做工、用料也有明显的提升,但已不再是昔日战斗激情十足的斯巴鲁,更像是一台出自丰田的SUV。【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森林人

森林人

森林人

森林人

动力方面

新森林人的自然吸气版本依旧是2.0L和2.5L两个排量,但新加入了全新的燃油直喷及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拜丰田所赐),效率和输出都获得大幅提高。老款的2.5T涡轮增压多点电喷发动机则被全新的FA20 2.0T直喷发动机所代替,排量更低但性能更强。传动方面,6MT/CVT变速系统终于替换下了老旧的5MT/4AT,刹那间斯巴鲁在动力方面本该拥有的优势都得到了完完全全的体现。【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新一代森林人的四驱系统通称为Symmetrical AWD。这套以多片离合为主的四驱系统,通过电脑被动或主动给四轮分配扭矩,来达到更好的操控和安全性。在一般公路行驶时,大部分动力会被分配到前轮;当遇到恶劣路况时,多达50%的动力会被分配到后轴上。另外,新森林人跟据变速箱的不同,采用的是不同全时四驱系统。

森林人

森林人

编辑小结

在换代之后,森林人变得更加经济适用(跟欧蓝德一样),这可能会让不少原本喜欢操控的潜在消费者放弃它。但毕竟森林人是款用来走量的车,放弃个性换回更多订单才是最好的选择,更何况它的机械性能未变,所以还在这事儿上纠结的朋友可以放下成见去接受它了。

4

丰田RAV4

一汽丰田RAV4

官方售价:18.38-27.28万元

外观方面

全新RAV4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KeenLook”前脸设计,与之相同的设计在海外的一些最新车型上有所应用,例如:Auris、美版凯美瑞等。整体看上去精神有力,令人感觉丰田似乎从一个40多岁的中年人退回到了20多岁的青年时代。全新RAV4车身线条更为直接、明快。设计师大胆的将车身用硬弧线分为几块,但你看上去并不突兀。与此同时,一股张力由内而外的冲击着你的视觉。如果用六个字来形容新RAV4的外观,那就是:饱满、前卫、运动。

RAV4

RAV4

RAV4

新RAV4在保持轴距不变的情况下后排座椅膝部空间增加了41mm。低配车型采用17寸五幅铝合金轮毂,与之相匹配的的是225/65R17优科豪马轮胎。而2.5L高配车型则配备中国版独有的18寸五幅铝合金轮毂,造型较17寸更为复杂别致,与之相匹配的的是普利司通的235/55R18轮胎。【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RAV4

内饰方面

全新RAV4内饰的改变比外观还要成功。真皮包裹(低配车型除外)的中控面板看上去颇具质感,上下双层双色中控面板功能区域划分清晰,看上去突出且新颖。液晶屏上方的顶部空调出风口可以将风更为均匀的吹向整个车厢,从而照顾到后排的乘客。

RAV4

RAV4

RAV4

RAV4

RAV4

动力方面

新一代RAV4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型号为6ZR,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187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器;2.5L发动机型号为5AR,最大功率可达132kW,峰值扭矩234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RAV4

RAV4

编辑小结

RAV4的出现,强有力地与CR-V进行了直面抗争,其最大的特点就是SUV家用化。舒适的悬挂调校以及并不疯狂的动力,整齐的内饰设计以及宽敞的空间等,这些都成为RAV4的卖点。而品牌的知名度与保有量,也成就了它高保值率车型的定位。

5

本田CR-V

本田CR-V

官方售价:19.38-26.28万元

CR-V可以说是SUV领域里日系品牌的领军人物之一,如今它也在苦苦支撑着这个军团的尊严。在去年2月,东风本田为了巩固地位推出了新款CR-V,而2013年5月份上市的两款全新前驱版车型,对于有些疲软的CR-V来说又看到了重回冠军的希望。就全年销量来看,依然延续了去年的表现,在途观身后紧紧追赶,但是我们可以欣喜的发现,CR-V需要追赶的还有排名第一的自主品牌哈弗H6【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CR-V

外观方面

新款CR-V是该款车系的第四代车型,虽然它全新的尾部设计饱受争议,但从市场表现上看,并不影响国内消费者的选购。除了尾部明显的变化外,其他方面也加入了更多的流行元素,尤其熏黑大灯和中网的过渡十分自然,围绕车身的黑色保险杠和侧裙也为整车增加了不少野性。

CR-V

CR-V

内饰方面

CR-V的内饰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精致,让人觉得舒服。内饰的改变应该不会像外形那样引起争议,设计师通过简化车内控制按钮,增加曲线的手法让新车拥有了更为时尚、简洁的仪表台。虽然变化很明显,但设计理念也是基于第一代的CR-V。【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CR-V

CR-V

CR-V

从尺寸上来看,虽然CR-V的轴距只有262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并不突出,但实际体验后我们发现身高178cm的体验者在后排也同样可以找到非常舒适的坐姿,并且后排地板没有任何凸起,对于拥有小孩的家庭更加实用,孩子在车里的活动空间也更大、更安全。

动力方面

CR-V依然提供2.0L、2.4L两款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2.0L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190Nm;而2.4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0kW,最大扭矩222Nm。从试驾体验来分析,前者驱动这台1.6吨左右的SUV基本满足。

CR-V

CR-V

除都市版手动挡车型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均搭载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经过改进之后,这台变速箱的齿轮摩擦得到大幅度缓解,从而损失的动力减少了15%。配备的双泵式适时四驱系统,因为前后扭矩分配最大比例为仅为7:3,所以基本和前轮驱动没有太大区别。

编辑点评

总体来说,CR-V的日产占有率还是非常高的,它的特点就是个性大气的外观和朴实无华驾乘的表现,丰富的配置和更低的排放让新CR-V拥有了不错的综合实力。

凤凰汽车苏州站微信团购群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22.19-28.09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2.19-28.09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2.19-28.09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