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高品质配置 六款合资两厢紧凑型车推荐

2014-05-20 09:52: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oreyoshi

推荐车型六: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

厂商指导价:14.99万

英朗XT从2010年1月上市至今,已经过了4年多的时间,可谓是一款年近中年的车型了。目前在售的英朗XT拥有1.6L和1.6T两种排量共6款车型,其中1.6L有4款,1.6T为2款,整体价格区间为12.99万元——18.15万元,今天我推荐给大家的是1.6L排量中的高配车型——1.6L自动时尚版,该车指导价为14.99万元,优惠力度很大,在2.5-2.7万元左右。据汽车之家口碑系统以及经销商反馈信息来看,这款车型是目前英朗XT中销量最好的。

英朗XT

虽然英朗XT推出至今已有4年多了,但用如今的眼光来看,它的造型依旧没有过时感。英朗XT的线条丰富、流畅,勾勒出年轻、运动的整车风格。至于车身尺寸,它的表现比较普通,除了车高外,车长、车宽以及轴距等数据和其它5款车型相比没有优势。

英朗XT

英朗XT的中控台造型同样4年来没有任何变化,但如今看来依旧感觉挺好看的,这也是一种设计功力的体现。至于配置,作为英朗XT 1.6L排量中的高配车型,它装备了电动天窗、自动空调、自动大灯、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更难得的是,自2014款车型开始该车还提供了Alcantara高级绒面内饰的选装(价格2000元),在提升整车档次的同时,让内饰也显得更别致。至于安全配置,它拥有4个安全气囊,但没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令人有点惋惜。

英朗XT

动力方面,英朗XT 1.6L 自动时尚版用的是1.6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马力,最大扭矩为150牛米,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13.2秒。悬架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复合扭力梁式(瓦特连杆)非独立悬架。

车型点评:

英朗XT虽然是款“老车型”,但时至今日来说,它依旧没有明显的短板,外观内饰漂亮,空间和配置的整体表现也都说得过去,加之它目前动辄2.5万元以上的优惠,实际市场售价基本都能做到12.5万元或以下,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全文总结:

如果您准备花13万元左右买一台配置还不错的两厢紧凑型车,本文推荐给大家的这6款车型绝对是您在看车过程中不容错过的。从用车需求来看,如果您比较看重大空间的话,科鲁兹掀背车和朗行的表现最为出色,它俩不但乘坐空间宽敞,后备厢也是这批车型中最大的。喜欢动力的朋友,全系搭载1.4T发动机的致悦不容错过。至于福克斯它的综合表现非常不错,只是相比较于其它几款车型,它的售价会小贵一些,而且后备厢偏小。对于“配置控”来说,起亚K3S绝对是首选,这价位能同时提供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以及电动座椅调节的,也只有它了。至于英朗XT,虽然是款“老车”,但不算过时的外观内饰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较大的优惠力度,是它的卖点。总之,这6款车型可谓是各有优势,大家在购车前先考虑好自己的用车需求是最关键的,正所谓“百货中百客”,总有一款适合您。

上一页1234567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