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高品质配置 六款合资两厢紧凑型车推荐

2014-05-20 09:52: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oreyoshi

推荐车型二:上海大众-朗行

厂商指导价:14.09万

朗行,是上海大众继朗逸之后在紧凑型市场中推出的又一款重量级车型,该车提供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共11款,指导价区间为11.59万元—16.39万元。本次编辑推荐给大家的1.6L自动舒适型属于1.6L排量里的中配车型,从汽车之家网友关注度、口碑统计以及经销商的反馈情况来看,它是朗行全系中销量最好的。

朗行

外观造型上,朗行在B柱之前与朗逸基本相同,标准的大众家族式的前脸造型让它有着很高的品牌识别度,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有多少人能一眼分清楚具体车型,这就不知道了。车侧造型是朗行设计的亮点。它“D柱”+“小三角窗”的组合,在风格上颇有奥迪A3 Sportback车型的神韵,仿佛给人一种“小旅行车”的感觉。

朗行

朗行的内饰造型与朗逸几乎没有区别,中控台的布局简洁大方,用料则比较一般,从上到下都是硬塑料材质,但好在做工还算细腻。作为中配车型的1.6L自动舒适型,它在舒适性上的表现非常一般,除了有天窗和真皮座椅这两大件外,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和自动大灯等配置一概没有。不过该车的安全配置比较丰富,6个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上坡辅助等倒是一应俱全,值得表扬。

朗行

动力方面,朗行1.6L自动舒适型用的是型号为EA21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牛·米/38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12.3秒。其悬架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结构。

车型点评:

从朗行的整体表现来说,它是一款比较均衡的产品,大众品牌家族式的外观和内饰风格简洁大方,“小旅行车”的造型不但让它看着比较别致,而且也赢得了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在配置方面,这台中配的1.6L自动舒适型的表现可以说是优缺点共存,优点在于安全配置丰富,而缺点则是舒适性配置相对比较寒酸。最后再来说说价格,它的指导价为14.09万元,市场优惠幅度在1.0-1.5万元左右,实际售价大概在12.6-13万元之间。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